就是存坑的聚集地而已……

【all喻】你男朋友掉了……

在微博看到一个表白方法是跑到人身边说:“喂,你男朋友掉了。”

觉得好萌啊……脑补一下小段子……OOC严重,慎…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#黄喻

“队长队长队长队长!”黄少天三步并两步冲到喻文州身边,跐溜蹲到他脚下,扬起一张看上去显得颇为无辜的脸,“你男朋友掉了啊,要不要捡起来啊,捡起来吧,不捡白不捡,机不可失失不再来,现在捡起来,还可以拾取绑定!不用998,就能把男朋友带回家,不用998,就能把男朋友带回家!特别优惠再此,限时供应,心动不如行动!”

喻文州淡定的扫了眼大街上的围观群众,俯身把人拉起来,微笑的看着他:“少天,我们回去慢 · 慢 · 谈。”


#郑喻

郑轩走到喻文州面前,往左边迈了一步,感觉不太对,又往右边挪了挪,抓耳挠腮的看着喻文州半天,最后大概是觉得太过麻烦,就随便往那里一蹲,说:“队长你男朋友掉了。”

喻文州噗嗤一笑:“你好歹抬起头来啊。”

郑轩无奈,用两手把下巴支起来,向上看去:“压力山大啊,仰头脖子还疼。”

喻文州:“行了,起来吧,晚饭吃什么?”

郑轩:“蒸鱼?”


#周喻

“……”周泽楷一声不吭的在喻文州脚边蹲下,抬头盯着人一动不动的看。

“小周?”喻文州低头看去,“怎么了?”

“前辈……”

“嗯?”喻文州蹲下去,和他面对面四目相交。

周泽楷脸一红,半天才道:”前辈……你男朋友……掉了。“

“哦。”喻文州笑了笑,把人拉起来,“那我现在捡起来了。”


#肖喻

“那个……咳……喻文州啊……”肖时钦叫住人,走到对方面前蹲下,“你男朋友掉了。”

喻文州眨眨眼:“那你说我该捡起来吗?”

“嗯,这个我没法帮你决定啊。”肖时钦道,“不过我觉得你要是不捡,早晚要后悔。”

“我想也是。”喻文州把人拉起来,反手关上门。


#卢喻

“队长!!”卢瀚文冲到喻文州脚边,扬起一张小脸,“你男朋友掉了,不考虑捡起来吗!”

“捡啊,掉了瀚文怎么能不捡起来。”喻文州伸手揉揉他的头,微笑着问,“谁教你的这个?”

“黄少说的!今年流行这种表白方式!”卢瀚文一秒卖掉罪魁祸首。

“嗯,行。我知道了,你去学习吧,不是快期末考试了吗?”

“好的队长,我这就去!”


#叶喻

叶修叼着根烟,吊儿郎当的走到喻文州面前,盯着人看了几秒,然后果断伸手拽着人就走。

“叶神?”喻文州被拉着走了几步,疑惑道,“这是干吗?”

“这看了还不知道吗?”叶修咬着烟嘴吐出口白烟,道,“我男朋友掉了。”


评论(26)
热度(1546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步一坑 | Powered by LOFTER